已有账号登录
一、 概览 这家W酒店位于最中心的区域,离市政厅隔着一个block,隔壁是丽思卡尔顿,非常有历史感的一家酒店,之前发过报告感兴趣可以参考一些。这家W酒店虽然是新一代W,硬件挺不错,但是万豪官网上评分很低,只有3.x,整体住下来明显能感觉酒店还是客观存在一些问题的,例如公区很小很拥挤,例如隔音差到离谱等等。不过如果不介意这些,那么这还是一家相当有设计感的骚气W酒店的,比起像西雅图/时代广场那样的老W还是强了非常多。 开车进城,在一字排开的费城天际线之中,W酒店其实并不算很高很出众的,不过好在酒店周围没有什么更高的楼了,所以景色也是非常好的。 看到市中心这个市政厅,他背后那栋有一部分玻璃幕墙的楼就是W的大楼了。不同于美国许多地方把低楼层留给酒店的传统,这家是element/W二合一的酒店综合体,低区是低端品牌element,而W全部在相对高区,最高大约50层的样子。二者的公区完全不互通,不过这也导致了两家的大堂区域都不算很宽敞。![]() ![]() 另一侧的四季建筑则是明显比W这栋楼高端了很多 由于W酒店的valet parking巨贵,要七八十美金一晚,都快一半房费了,果断逃跑,找了附近走路十分钟不到的缺德舅那个停车楼,一天过夜下来三十美金的样子,已经是能找到的最低价格了。市区停车费还是太伤人。 穿过市政厅边上的夜市走路前往酒店![]() 左边那栋非常老式的,小窗户的楼是丽思的建筑,而相比而言,W的建筑还是高端了不少。 酒店的大门并不算很起眼,门口人挺多![]() 一进酒店就是非常经典的夜店风骚气配色 大堂中间放了几个小沙发给人等车休息用 边上一侧是酒店的意大利餐厅,谷歌评分很低,自然也不想体验了。早餐去试了一下,用额度点餐倒是还行。![]() ![]() 办理入住的时候会给一杯鸡尾酒作为欢迎礼,酒精度数很低,蛮好喝的 旁边的大堂吧区域我觉得装修的超级美,星星点点的灯光和几个发光的柱子像是梦幻森林![]() 不得不说,新一代的W审美还是可以的,不再那么辣眼睛了。 电梯间这个照明也有高级感的 给安排在了最高楼层49层的客房,电梯速度很快,也不用等很久 经典的W早中晚不同的地毯 几个电梯的顶上装饰画不同,蛮有艺术氛围![]() ![]() 客房层![]() 二、 客房 角房的面积不算大,但是整体的布局还算合理,没有独立隔出来一个卫浴的房间,而是将洗漱台/卫生间淋浴间分别放在了过道的两侧,这样倒是显得空间更宽敞了,我一个人住没有私密性需求的话还是不错的。![]() 洗漱台虽然只有一个台盆,但是台面空间巨大,十分方便![]() 洗漱台的门口一侧还能同时充当进门的玄关置物台 衣帽间,有主动提供浴袍,但是拖鞋和牙具需要打电话去要。不过送的还是很快的。 淋浴间和卫生间的区域,有个半透明门隔断。套房以下都没有配备浴缸,淋浴间水压还行。![]() 卧室区域,由于是交房,两侧的落地窗景色很不错。![]() ![]() 办公桌在床边的区域,同时充当床头柜作用![]() ![]() ![]() 床边的角落里还放了 个躺椅和茶几,给人欣赏风景用![]() 酒店的控制系统还不错,完全集成了统一的开关,以及不同的theme模式,在北美可谓是相当先进了。虽然比不过纳什维尔W那样美观,但是实用性也够了 隔壁房间是有个阳台的 楼下的套房,窗边大浴缸,但是隐私性吗哈哈哈哈,反正要想不拉窗帘看夜景的话,我这个房间可以一览无余他们泡澡![]() 两侧的城市风景。可以看出来这家W其实并没有特别高,我的最高楼层房间也只是刚好高过别的楼一点,能够看到远方。比起四季的高度还是差了一些。 不过整体的夜景看出去还是蛮棒的![]() ![]() ![]() 第二天天晴了一会,能看到远处的河流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三、 康体![]() ![]() 酒店另一侧有个户外泳池,但是当天似乎在维护,就没去。在低楼层,没什么景色 外面有个露台,有个桑拿房和泡池浴缸![]() 隔壁的spa沙龙![]() 四、 餐饮![]() ![]() 有牛排那自然还是选牛排,其实价格还蛮实惠的,并没有太多溢价 刷到xhs酒店边上走五分钟有个很不错的东北菜,去吃了个晚饭,是真的满正宗的,好评 在美国好久没吃到筒子骨了,甚是怀念 锅包肉做的和我在国内吃的基本没差别![]() 五、 总结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