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有账号登录
一、 概览 | Overview二、 客房 | In Room![]() 带有酒店夜景照的非洲际通用房卡,日式酒廊早饭时段开放,入住时送了一次楼下大堂早的券 ![]() 现在日元汇率貌似又降了?3晚后获得26092积分 ![]() 傍晚入住,进入房间已经天黑了。角房 ![]() 貌似床头柜、电视柜都有翻新? ![]() 左侧港区夜景,远处晴空塔 ![]() 古早味的固定电话,床头的插头似乎翻新过 ![]() SONY DVD机?in 2025? ![]() 茶具 ![]() 李家坡TWG茶包 ![]() 满满的迷你吧,位于电视柜内部 ![]() 另一侧的港区夜景 ![]() ![]() 夜床服务(自己来)无线充电速度巨慢 ![]() ![]() 17层除了另几间套房,其他蛮多房间面积都差不多大 ![]() 皮质垫子好评 ![]() 浴室没有翻新的样子 ![]() 日式免治马桶(年代感 ![]() 进门处的样子:左侧是衣柜、右侧是浴室、正前方是卧室 ![]() 浴室早起后阳光直射、非常晃眼、把遮光帘拉下来还是很有必要的。花洒水压一般 ![]() 备品还是齐全的,不用打电话去要 ![]() ![]() 备品是欧洲很多洲际也用的Byredo的热带爵士,经典的木质花香调好闻的 ![]() 浴袍、拖鞋、衣架、熨衣板 ![]() ![]() 保险柜(古早味溢出来 ![]() 体重秤 三、 餐饮 | Dining![]() 电梯按钮,维护还是蛮得当的样子 ![]() 前台大使柜台办理入住时给的日式Nagomi酒廊的介绍。早饭、下午茶、happy hour开放时间如图所示 ![]() 日式酒廊和酒店内其他服务的介绍,可能是这间老洲际为数不多的卖点之一吧。硬件不够,其它来上 ![]() 入口。在入口前还有一道围起来的线以及告示VIP area ![]() 圣诞装饰:屏风还是挺美的 ![]() Happy Hour的食物,首先是一盘端 ![]() 后来有再上一个寿喜锅,锅中长得像脑花的东西没敢尝试,有飞友知道这是什么么 ![]() 菜单仅有日语或者英语 ![]() 日式酒廊的通透木质隔断,隔断后是有人看管的酒水吧,日式清酒、日式威士忌、红白酒各两款、圣培露气泡水、罐装苹果汁、番茄汁和橙汁,无鲜榨,小零食就是只有饼干和切好的小芝士块 ![]() 枯木 ![]() 酒廊面积不大,除了酒水区有2张桌子和凳子外,就数这片区域最大了 ![]() ![]() 早饭时段,有阳光,还是很舒服的 ![]() ![]() 早饭菜单,第二天去依然是一样的食物,没变动 ![]() ![]() 早饭 ![]() 牛肉 ![]() 下午茶small set ![]() 下午茶menu ![]() happy hour时段的全部饼干和芝士选择 ![]() 日式清酒 ![]() ![]() ![]() happy hour时段的食物 ![]() 依然是happy hour时段的食物 ![]() 大堂早餐厅 view还是不错的 虽然有遮挡 ![]() 大堂早 吃的 ……就 食物质量实在是没办法和日式酒廊比 但胜在西式食物选择多 但真的非常吵 ![]() 一月一号早饭时段大堂早餐厅还有日式恭贺新年的表演。但就安排人家在如此吵闹又逼仄的环境下表演,真的很尴尬、且体验很差 四、 设施 | Facilities![]() 唯一踩雷的地方:意大利餐厅,一堆妹子在拍照,但吃的真的难吃,就这盘cold cuts竟然等了20分钟才上 ![]() 等了40多分钟才上的。。咸死人。结账时给服务生反应了,就整个呆住,也毫无歉意,没有表示会把意见转给主厨 ![]() 大堂吧negroni ![]() 酒店2楼可以直通地铁,不用从大堂出去 ![]() 大堂吧 ![]() 大堂吧Manhattan鸡尾酒 五、 难忘瞬间 | the Moments六、 总结 | Conclusion![]() 1月1日中午退房前窗外的港区景色 ![]() 白天景色还是很赞,似乎有轻微的霾? ![]() 另一侧的日出景 ![]() 夜景 ![]() 酒店二层直接有通达地铁站或者轻轨站的走廊 很方便 步行非常近 ![]() 俯瞰酒店大门处下客区域(左下角) ![]() 这艘船午夜前会开走 ![]() 去了东京国立博物馆,就开放半日。排了1个多小时的队,一边排队,一边在线买票 ![]() 有飞友知道这是什么吗?圣诞和新年期间,东京的酒店和高档百货商店门口都有摆,大小各异,似乎大的看上去更贵? ![]() 连东京国立博物馆门口也有摆,取节节高升之意吗? ![]() ![]() 马年,当然是要展览与🐎相关的 ![](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