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行大香白,不知道有没有戏

[复制链接]
4932 27
梓庭.居士  白金会员   楼主 | 2021-4-10 09:45:58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论内容不可见
北京国贸香格里拉大白金
梓庭.居士  白金会员   楼主 | 2021-4-10 09:46:26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泥足深陷 发表于 2021-4-10 07:34
我的上月申请了,一直显示,制卡中,是不是黄了?
制卡中,应该是已经申请通过了
Forestyiyii  终钻会员  | 2021-4-10 09:48:49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香了
YR金针菇  钻石会员  | 2021-4-10 16:24:53  河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今天到家祝你好运
小新INFINITI  黑钻会员  | 2021-4-10 20:12:17  安徽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祝下卡
湖南株洲  白金会员  | 2021-4-10 20:37:20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好运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梓庭.居士2021-4-12 11:03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aimar617  空乘  | 2021-4-10 23:45:52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贸香吗?值得拥有!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梓庭.居士2021-4-12 11:03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来自 飞客App
扫码下载手机客户端
 

举报    本楼为最佳答案   

回复

梓庭.居士  白金会员   楼主 | 2021-4-12 11:04:15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imar617 发表于 2021-4-10 23:45
贸香吗?值得拥有!
是的,贸香。你在现场办的吗
aimar617  空乘  | 2021-4-12 12:50:27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梓庭.居士 发表于 2021-4-12 11:04
是的,贸香。你在现场办的吗
我坐在家里扫的码,感谢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头条报

版块导航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