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山白广东申请

[复制链接]
5874 20
今天在网点开储蓄卡,问工作人员大山白申请条件,她向上级询问,最后说十万元存半年定期即可申请,这个条件算高吗 大山白广东申请

评分 ( 1人) 威望 理由 总评分: 威望 +2  查看全部评分
系统奖励
+ 2 恭喜,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,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。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白萝卜山2023-8-26 15:39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上一篇:  下一篇: 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22 个评论

NearC5  钻石会员  | 2023-8-26 14:52:37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高,完全可以接受
UuuuuAaaaaVvvvX  钻石会员  | 2023-8-26 14:52:58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申请又不是能过,直接app申请不就行了
云飞扬w  钻石会员  | 2023-8-26 14:53:00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平洋的水吧
一开蒸箱全是米  钻石会员  | 2023-8-26 14:53:55  河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替我问问现在买张机票过去来得及不?
pigeonduck  蓝钻会员  | 2023-8-26 15:02:36  山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不是能过
微信用户5257  钻石会员  | 2023-8-26 15:08:35  亚太地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门槛不高,手机点一下就行。经理说的10万是能有办法通过的话那就是特别划算了
飞客2365834  钻石会员  | 2023-8-26 15:12:45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逝逝呗,不逝怎么知道
风羽龙陵  白金会员  | 2023-8-26 15:25:36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包过,我飞过去
CoffeMocha  蓝钻会员  | 2023-8-26 15:26:51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门槛挺低了我觉得……
搬砖办卡  钻石会员  | 2023-8-26 15:29:14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说的等于废话。靠砖头就是50w才行,还10w。
非洲梁朝偉    匿名飞客  发表于 1970-1-1 08:00:00
post_deleted
鲜花 (4朵) 鲜花榜
Ke1vin26 分钟前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Jerry02281 小时前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perkins5611 小时前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司馬小相如2 小时前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深蹲卧推硬拉  钻石会员  | 2023-8-26 15:29:34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十万,网上也可以申请啊,过不过一回事
smyang  钻石会员  | 2023-8-26 15:29:49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申请和能通过是两个东西
白萝卜山  黑钻会员  | 2023-8-26 15:37:26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条件真的不高啊
hahaha369  白金会员  | 2023-8-26 15:37:53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万保过不?不是的话,现在也能网申啊
迷途一书僮  黑钻会员  | 2023-8-26 15:55:11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砖的话这点也不够,网申压根不要砖也可以试试,大概率忽悠
快乐的蜂刺  黑钻会员  | 2023-8-26 15:55:48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APP先试下,不行再线下
酸式碳酸铜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3-8-26 17:28:29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今天刚好问了一下,毕竟刚入职,看三个月的工资水平再决定网不网申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