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文

假期的JW万豪侯爵,HH体验太差

[复制链接]
40143 40
Realsituation  黑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6-1 20:37:31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librasong 发表于 2025-6-1 20:30
平时周末也这样吗
我也不清楚
librasong  白金会员  | 2025-6-1 20:54:24  山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Realsituation 发表于 2025-6-1 20:37
我也不清楚
如果JW酒廊也变成大食堂,还是转战洲际吧
不吃韭菜  钻石会员  | 2025-6-1 21:04:57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librasong 发表于 2025-6-1 20:54
如果JW酒廊也变成大食堂,还是转战洲际吧
早就是大食堂了
风之舞花之殇  钻石会员  | 2025-6-1 22:01:41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风之舞花之殇 于 2025-6-2 17:33 编辑
外高桥喜来登hh开在早餐厅,随便来,能坐满算酒店输,猪猪是送的吗
bud0502  钻石会员  | 2025-6-1 22:13:15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的酒廊还好,跟他们聊了一下说四百多间房大概200个左右高卡。今天转战了阿丽拉,结果阿丽拉的入夜仪式也人多到要去茶宴了
xyc1993  黑钻会员  | 2025-6-1 22:27:38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Realsituation 发表于 2025-6-1 20:01
所以没去餐厅是我错了?
你说餐厅贵就行了
海上瀛洲  黑钻会员  | 2025-6-1 22:43:32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想有好的体验,节假日尽量不去酒店轧闹猛。
Realsituation  黑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6-1 23:39:46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xyc1993 发表于 2025-6-1 22:27
你说餐厅贵就行了
呵呵,管他贵不贵,我就是不想去,会爱去酒廊吃,你气不气?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5ASHIN2025-12-10 09:2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Realsituation  黑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6-1 23:40:08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bud0502 发表于 2025-6-1 22:13
昨天的酒廊还好,跟他们聊了一下说四百多间房大概200个左右高卡。今天转战了阿丽拉,结果阿丽拉的入夜仪式也人多到要去茶宴了
高卡太多
xyc1993  黑钻会员  | 2025-6-1 23:50:59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Realsituation 发表于 2025-6-1 23:39
呵呵,管他贵不贵,我就是不想去,会爱去酒廊吃,你气不气?
我气什么,又不是我排队生气
Realsituation  黑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6-2 00:03:05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xyc1993 发表于 2025-6-1 23:50
我气什么,又不是我排队生气
哈哈,不气就好
恨怨悲苦憎怒嗔  蓝钻会员  | 2025-6-2 09:47:08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只要不让未成年人在hh时段进入酒廊这问题立刻解决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xy-xy2025-6-3 01:35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Realsituation  黑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6-2 10:52:40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恨怨悲苦憎怒嗔 发表于 2025-6-2 09:47
国内只要不让未成年人在hh时段进入酒廊这问题立刻解决
是个好方案
Realsituation  黑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6-2 21:30:57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舞花之殇 发表于 2025-6-1 22:01
外高桥喜来登hh开在早餐厅,随便来,能坐满算酒店输,猪猪是送的吗
是送的
Anarkia  钻石会员  | 2025-6-2 22:02:37  美国–加利福尼亚州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家酒店平时泡泡周末还是可以的,昨天应该是端午节下雨没地方去,来的人特别多吧,之前几次周末酒廊没这么夸张,我昨天是五点二十多去的,就餐的地方已经满了,安排到酒吧区了,再过一会就都满了。。
这家酒廊本来就不大,只能说尽力了吧,平时也不大会这么多人的
今天早饭人倒是不多,比较意外
Nobody-  钻石会员  | 2025-6-2 22:19:43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吃的……感觉还不如叫个外卖
Realsituation  黑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6-3 05:49:55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narkia 发表于 2025-6-2 22:02
这家酒店平时泡泡周末还是可以的,昨天应该是端午节下雨没地方去,来的人特别多吧,之前几次周末酒廊没这么夸张,我昨天是五点二十多去的,就餐的地方已经满了,安排到酒吧区了,再过一会就都满了。。
这家酒廊本来就不大,只能说尽力了吧,平时也不大会这么多人的
今天早饭人倒是不多,比较意外
早餐我10点才去,人确实不怎么多
Realsituation  黑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6-3 05:50:44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Nobody- 发表于 2025-6-2 22:19
这吃的……感觉还不如叫个外卖
对 所以又吃了顿小龙虾夜宵 哈哈
杨yang  钻石会员  | 2025-6-3 08:56:45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狮鹫是mini版的吗?
Realsituation  黑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6-3 19:27:13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yang 发表于 2025-6-3 08:56
这个狮鹫是mini版的吗?
是个钥匙圈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主页

万豪旅享家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

在线客服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预订电话: 4006-886-886(中国免费热线)
客户服务热线: 4006-889-889 (中国)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