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文

虹桥机场可以带的发胶有推荐吗

[复制链接]
4211 9
虹桥机场可以带的发胶有推荐吗
之前买的其他机场都没事,被虹桥T1的国际安检给没收了,有可以随身携带可以通过安检的产品推荐吗?

上一篇:  下一篇: 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9 个评论

qazxsdssy  白金会员  | 2025-11-15 15:07:09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塞巴斯汀小瓶的,我现在都是用到100毫升内,不会拦的
黄芒果  终钻会员  | 2025-11-15 18:24:46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泥了解一下
xingway  黑钻会员  | 2025-11-15 19:03:40  四川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即山川50Ml
cedar818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11-15 20:12:39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gway 发表于 2025-11-15 19:03
即山川50Ml
他家好像最小是100了,宣传也能上飞机,我被没收的是45ml的,像是遇到了较真的安检员
cedar818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11-15 20:12:48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芒果 发表于 2025-11-15 18:24
发泥了解一下
都要用
cedar818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11-15 20:14:06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qazxsdssy 发表于 2025-11-15 15:07
塞巴斯汀小瓶的,我现在都是用到100毫升内,不会拦的
瓶身有火苗标志吗?我45的都被没收了,开包说看到上面有火苗标志。其他机场都不用开包……虹桥t1国际真的事多
xingway  黑钻会员  | 2025-11-15 21:35:08  四川  | 显示全部楼层
cedar818 发表于 2025-11-15 20:12
他家好像最小是100了,宣传也能上飞机,我被没收的是45ml的,像是遇到了较真的安检员
不愧是魔都
qazxsdssy  白金会员  | 2025-11-26 15:56:12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cedar818 发表于 2025-11-15 20:14
瓶身有火苗标志吗?我45的都被没收了,开包说看到上面有火苗标志。其他机场都不用开包……虹桥t1国际真的 ...
没有的,就是啫喱,这个牌子啥都好,就是贵
cedar818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5-11-26 18:39:35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qazxsdssy 发表于 2025-11-26 15:56
没有的,就是啫喱,这个牌子啥都好,就是贵
我很早之前为了避免被查,就是用它的啫喱,但我不太会用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