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吐槽】中行借记卡非柜限额盲盒

[复制链接]
32074 21
本帖最后由 马马大金毛 于 2026-2-10 12:43 编辑
一月份参加了支付宝转账5000-3活动,二月份用钱需要手机银行转账,报789错误代码发现被限额了,致电95566查询,询问限额多少,回答说不知道,可以帮我反馈后台查询。要求我留下联系方式,我反复表明直接联系我银行预留手机号即可,客服反复追问手机号是多少……
       验证身份需要输入电话银行密码,语音反复提示初次验证请修改,还不能设置和柜面一样密码,后来得知不管开卡多久,初次验证电话银行密码都需要重设,那柜面设置电话银行密码还有什么意义……
        回到限额的问题,第二天发卡支行工作人员用固定电话致电我表示我被限额了,且限额金额调降了,原来是十万,1月2日被调到两万。我问调额原因是什么,答曰系统根据交易情况判定。
        我问调额是否会通知我,答曰不会;
        我问我能否主动查询,答曰不能,并且致电95566客服也没法查询,但是可以通知网点也就是支行联系我告知我……
       我问如何提高限额,答曰手机银行可以尝试,或者致电95566,如果通不过还是得去网点柜面。我问电话客服不能查询我的限额但是可以帮我调额?答曰,是的,电话客服可以尝试,比如我想转6万,客服可以试着去调额到6万,如果通不过还是会反馈网点联系我,合着95566不知道我的具体限额金额只是试错开盲盒??目瞪口呆……
      还有个插曲,我问网点限额原因,工作人员开始帮我分析,先问我限额调低前一天转账给的张三是我什么人,我说是我老婆难到我还要拿出结婚证吗?好咧,我这是进入被调查模式。又说根据她的经验,支付宝快捷交易可以突破这个限额,可是我被限额那天的消费扣除支付宝没到两万,自己啪啪打脸……后来有个主管致电我,我还是问能否把我导致限额的异常交易告诉我,她说不可以,这是她们系统的底层逻辑,如果告诉了我可能会泄漏她们底层的逻辑,导致不法分子规避……我白眼🙄️都要翻上天了
      经过这番被限额被调查反复拉扯,吓得我赶紧把钱从中行搬走。再后来,我致电浦发和招行,两家银行均表示也会根据客户的交易情况动态调整非柜限额,但是额度发生变化会提醒,并且自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查询。 【吐槽】中行借记卡非柜限额盲盒

评分 ( 1人) 威望 理由 总评分: 威望 +2  查看全部评分
系统奖励
+ 2 恭喜,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,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。
鲜花 (4朵) 鲜花榜
New_Angle2026-2-11 19:13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卡卡小牛6862026-2-11 17:32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yaodes202026-2-11 09:03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星落082026-2-10 12:36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上一篇:  下一篇:  中行是真给啊[发呆]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21 个评论

熊掌爱刷卡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2-10 12:40:44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算什么,中行行内资产内部流动也限额,比如买理财也不行你们放心撤离,不是你们一亿个人的问题,还有九亿也是一样
鲜花 (2朵) 鲜花榜
会飞的乌龟2026-2-12 21:48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debtwinner2026-2-11 07:3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風为裳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2-10 12:48:31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软弱了,所以你只会被他们欺负。
我卡里零元,都是直接跟他们说,我就要调额限额单笔和日均都是10万20万,问他们,要我提供什么材料,我随时提供。他们问我有什么用途,我说没有,我就是想看着这个额度心里舒服。他们说那不给办理,然后我直接几通举报,12378,12345,本地人行热线,寄挂号信到国家信访局。然后,没有什么然后了,支行长热情邀请我到办公室办理调额。
鲜花 (10朵) 鲜花榜
资本家2026-3-2 16:2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小哎哟2026-2-12 21:52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小哎哟2026-2-12 21:52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路一直都在一起2026-2-12 08:59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马马大金毛2026-2-11 22:17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马马大金毛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2-10 12:49:43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掌爱刷卡 发表于 2026-2-10 12:40
这算什么,中行行内资产内部流动也限额,比如买理财也不行你们放心撤离,不是你们一亿个人的问题,还有九亿也是一样
大受震撼
马马大金毛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2-10 12:51:17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風为裳 发表于 2026-2-10 12:48
太软弱了,所以你只会被他们欺负。
我卡里零元,都是直接跟他们说,我就要调额限额单笔和日均都是10万20万,问他们,要我提供什么材料,我随时提供。他们问我有什么用途,我说没有,我就是想看着这个额度心里舒服。他们说那不给办理,然后我直接几通举报,12378,12345,本地人行热线,寄挂号信到国家信访局。然后,没有什么然后了,支行长热情邀请我到办公室办理调额。
因吹斯汀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macalla2026-2-15 05:02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mmaagic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2-10 13:13:57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行老卡OK 新卡可查
建行客服查 可调
农行还靠谱的,就转账额度,没有弯弯绕绕
中行搞脑子搞上天
我可以但是你不行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2-10 13:24:10  重庆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商业银行限额变了之前都会发短信提醒,中行去偷偷摸摸改的,到用的时候才知道。 【吐槽】中行借记卡非柜限额盲盒
鲜花 (2朵) 鲜花榜
macalla2026-2-15 05:02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马马大金毛2026-2-10 13:38
送了1朵鲜花:  谢谢分享!
xiaobai.im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2-10 16:00:54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行确实是这个B样的,国内就他们一家搞出这么恶心的东西
鲜花 (2朵) 鲜花榜
wsweiy2026-2-11 23:36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debtwinner2026-2-11 07:3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群除我佬带带弟弟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2-10 17:19:18  湖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風为裳 发表于 2026-2-10 12:48
太软弱了,所以你只会被他们欺负。
我卡里零元,都是直接跟他们说,我就要调额限额单笔和日均都是10万20万,问他们,要我提供什么材料,我随时提供。他们问我有什么用途,我说没有,我就是想看着这个额度心里舒服。他们说那不给办理,然后我直接几通举报,12378,12345,本地人行热线,寄挂号信到国家信访局。然后,没有什么然后了,支行长热情邀请我到办公室办理调额。
**舅扶你
python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2-10 18:02:26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身份证银行卡去网点那个自助服务机上可以查看每天转账限额,改不了。
feike123456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2-10 22:21:59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行的系统就是这么烂,估计是电子化早,shi山代码过多。说真的体验还不如农行交行。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马马大金毛2026-2-11 17:04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lisatang0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2-11 00:16:50  重庆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烦死,而且我试过去柜台要求调额,柜台说他也没有办法给我调,是后台系统设定的。不过柜台可以调临时额度,让我当天可以把钱转出去,额度上限不超过我卡内余额。
Signnr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2-11 16:13:59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mmaagic 发表于 2026-2-10 13:13
工行老卡OK 新卡可查
建行客服查 可调
农行还靠谱的,就转账额度,没有弯弯绕绕
工行新卡可查什么意思?我工行限额很低啊
mmaagic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2-11 16:15:22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Signnr 发表于 2026-2-11 16:13
工行新卡可查什么意思?我工行限额很低啊
老卡如果没有限额,那么下面不会有任何提示。新开的卡大概率有限额,下面会写。所以可查
快乐的蜂刺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2-11 16:31:34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行非柜限额这点特别垃圾,今天才去柜台调,我要50,弄来弄去今天最多才给13。说后面还要自己在APP自己申请试,问他们为啥限也说不出个所以,我都想投诉他们
马马大金毛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2-11 17:05:25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的蜂刺 发表于 2026-2-11 16:31
中行非柜限额这点特别垃圾,今天才去柜台调,我要50,弄来弄去今天最多才给13。说后面还要自己在APP自己申请试,问他们为啥限也说不出个所以,我都想投诉他们
参考楼上大哥的做法……
nobleman2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2-11 20:17:28  贵州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行就是银行中的东航,以折磨用户为乐子的。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资本家2026-3-2 16:22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fatwin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2-11 23:03:24  美国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的话,打银行客服选择投诉,一定得是投诉,然后会有分行的人联系你,再邮件提供些资料可以提非柜。麻烦是真麻烦。
Signnr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2-12 08:21:13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mmaagic 发表于 2026-2-11 16:15
老卡如果没有限额,那么下面不会有任何提示。新开的卡大概率有限额,下面会写。所以可查
工行限额了 怎么破啊?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