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文

万豪大使待遇咨询

  [复制链接]
34097 72
勘探者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0:47:09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Beaufort 发表于 2026-5-7 17:23
这个单晚消费额,应该绝大多数酒店都能直接订套房了吧。即使大使给套,只是标准套房,给不到副总套之类的话,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意思。还不如移步它投MO,丫头之类了
嗯,最近几晚都是体验了总套和副总套,自己一人出行的话,还是大床房居多。
勘探者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0:48:08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天**仔 发表于 2026-5-7 16:58
大使国庆春节这种旺季会给套房吗,好奇
这种情况,看大佬们的说法是不确保。
勘探者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0:48:49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strawbear 发表于 2026-5-8 10:53
大使腰板硬
看有没有特殊的buff加成
勘探者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0:49:03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飞机的大灰狼 发表于 2026-5-8 11:24
特别尊贵 有套房就给
哈哈哈,希望如此
勘探者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0:49:49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LKF 发表于 2026-5-7 17:54
豪!
刚好有需求
开飞机的大灰狼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9 08:56:01  山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勘探者 发表于 2026-5-8 20:48
这种情况,看大佬们的说法是不确保。
临时订的确不敢保证,但提前联系会预留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勘探者2026-5-12 22:36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tlwu88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5-12 14:33:24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勘探者 发表于 2026-5-7 17:21
也是在考虑中,因为还有其他酒店会籍,如果大使待遇好的话,就转马里奥了。
大使待遇好得有限。如果你现在不是常常住凯越,可以考虑转万豪,毕竟全球最大。
勘探者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2 22:37:44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tlwu88 发表于 2026-5-12 14:33
大使待遇好得有限。如果你现在不是常常住凯越,可以考虑转万豪,毕竟全球最大。
凯悦毕竟分布少,出差有时也有需求,感觉大使还是比较合适的。
fio_1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13 13:42:34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 上次朋友去西安 带了两个小孩  升套房 免费加两个床  每天送吃的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勘探者2026-5-15 12:37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白上吹雪  金卡会员  | 2026-5-14 17:54:27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日本横着走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勘探者2026-5-15 12:38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bud0502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14 18:28:19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1600刀/晚每晚都是奢牌行政套吗还是副总套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勘探者2026-5-15 12:38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勘探者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5 12:38:30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fio_1 发表于 2026-5-13 13:42
还可以 上次朋友去西安 带了两个小孩升套房 免费加两个床每天送吃的
感谢大佬分享
勘探者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5 12:40:04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上吹雪 发表于 2026-5-14 17:54
去日本横着走
感谢大佬分享
勘探者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5 12:40:27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bud0502 发表于 2026-5-14 18:28
1600刀/晚每晚都是奢牌行政套吗还是副总套
住了几晚总套和副总套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主页

万豪旅享家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

在线客服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预订电话: 4006-886-886(中国免费热线)
客户服务热线: 4006-889-889 (中国)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