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动力积分可以转入车主卡抵扣年费

[复制链接]
20460 31
刚电话客服,车主卡积分转入转出没有限制,于是把兴动力走路的积分转入了车主卡并抵扣了年费。
​看来兴动力每月1W积分有了好用出了。

评分 ( 1人) 威望 理由 总评分: 威望 +1  查看全部评分
系统奖励
+ 1 恭喜,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,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。
鲜花 (4朵) 鲜花榜
parahe2026-5-8 17:51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2019知行合一2026-5-8 09:17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namaste2026-5-7 17:43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Zeb-T2026-5-7 16:36
送了1朵鲜花:  谢谢分享!
上一篇:  兴业的临时可以变成固定吗 下一篇: 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32 个评论

MYPP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7 16:14:58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没活动了吧!记得有分十几年前了
shinewish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7 16:16:32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MYPP 发表于 2026-5-7 16:14
早没活动了吧!记得有分十几年前了
兴动力每月消费100,可以走路换积分,每月1W一直在啊,您可以在APP中活动专区,达标领奖里面看
shinewish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7 16:19:26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兴动力积分每次要全转,可以提前算好,另外车卡要分期一笔才能换 兴动力积分可以转入车主卡抵扣年费
fkziyun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7 16:37:19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动力还活着?
shinewish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7 16:42:45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fkziyun 发表于 2026-5-7 16:37
行动力还活着?
一直有,基本每次都续 兴动力积分可以转入车主卡抵扣年费
爱飞天遁地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5-7 17:30:48  河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撸,小心黄
蒲草的千山鸟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7 19:44:27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居然能转出,违背兴业的祖训
不睁7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5-7 20:45:37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只能办理白金卡吗?
HeyBuddy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7 21:50:06  四川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蒲草的千山鸟 发表于 2026-5-7 19:44
积分居然能转出,违背兴业的祖训
祖宗之法不可变
namaste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7 23:19:00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什么积步数的方法么,都是真实走出来的吗?好像只统计手机设备的步数,手表的不算,坑死,每天晚上还要开app同步一次
shinewish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7 23:56:14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睁7 发表于 2026-5-7 20:45
这个只能办理白金卡吗?
兴动力金卡就可以了,还没年费压力。车卡白金卡更划算
shinewish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7 23:58:02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namaste 发表于 2026-5-7 23:19
有什么积步数的方法么,都是真实走出来的吗?好像只统计手机设备的步数,手表的不算,坑死,每天晚上还要开app同步一次
我两个号,一个苹果每天晚上更新一次即可。一个华为的要早晚各同步一次。我都是走出来的,不过有发现华为的有时候步数统计会异常,一天就搞定了一个月的
tiantianxiangsh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09:36:37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一笔3.3不更省事。
asdf1r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10:24:58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卓的为什么认不到步数啊,就第一次能认到。。
shinewish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11:37:46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tianxiangsh 发表于 2026-5-8 09:36
生日一笔3.3不更省事。
生日刷大白金,联名卡更划算吧,车卡平时做活动拿点积分,每月走走路再拿点积分,既强迫自己锻炼了身体,又换了年费,何乐不为
shinewish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11:39:09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sdf1r 发表于 2026-5-8 10:24
安卓的为什么认不到步数啊,就第一次能认到。。
我华为也是,设计的有点烂。必须早上先登录进去记录下,这样晚上才会统计到步数,也就是每天早晚要各统计一次,苹果就不用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asdf1r2026-5-15 10:26
送了1朵鲜花:  谢谢分享!
namaste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8 15:07:45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ewish 发表于 2026-5-7 23:58
我两个号,一个苹果每天晚上更新一次即可。一个华为的要早晚各同步一次。我都是走出来的,不过有发现华为的有时候步数统计会异常,一天就搞定了一个月的
细说下异常怎么搞出来
君玊  金卡会员  | 2026-5-8 15:29:24  海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转入商旅白或者行悠白吗
shinewish  蓝钻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15:29:55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namaste 发表于 2026-5-8 15:07
细说下异常怎么搞出来
这个还真不清楚,看论坛是否有大佬知道。
我没用啥科技,就华为老版本的mate30,就是几乎每个月都可能会有一次GPS显示异常还是怎么着,突然就一天几十万步数,直接搞定一个月的积分。苹果手机就不会,只能老老实实走路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