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有大山白,还能申请大山白visa单标吗?

[复制链接]
13032 15
RT,请教各位大佬,已有大山白,还能申请大山白visa单标吗?可以的话申请入口在哪里

评分 ( 1人) 威望 理由 总评分: 威望 +1  查看全部评分
系统奖励
+ 1 恭喜,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,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。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小叼叼2026-5-8 19:4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上一篇:  下一篇: 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15 个评论

光美无双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8 10:43:27  四川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用
Jeasn  金卡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10:47:42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标免年费吧,双标明年想销了,留个大山火种
脸盲不识花姑娘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11:03:20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sn 发表于 2026-5-8 10:47
单标免年费吧,双标明年想销了,留个大山火种
留正青春吧,额度保住就行
Jeasn  金卡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11:09:45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盲不识花姑娘 发表于 2026-5-8 11:03
留正青春吧,额度保住就行
已有支付白,刚刚咨询建行经理给了visa大山单标线上申请链接,已申请秒批了
脸盲不识花姑娘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11:16:21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sn 发表于 2026-5-8 11:09
已有支付白,刚刚咨询建行经理给了visa大山单标线上申请链接,已申请秒批了
我以前也想办来着,后来想想确实没啥用。境外刷中行更好
Jeasn  金卡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11:20:27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盲不识花姑娘 发表于 2026-5-8 11:16
我以前也想办来着,后来想想确实没啥用。境外刷中行更好
对的,中行返现高,申这张visa单标不打算刷的,就是为了留个大山火种念想
南风过境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8 12:46:18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什么必要
冰岛SayHello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5-8 14:26:45  山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个没啥用的,发现不管小红书还是飞客,总会有些人说这卡没用哪卡没用,真服了这些人了
chinaglwo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8 20:18:37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盲不识花姑娘 发表于 2026-5-8 11:16
我以前也想办来着,后来想想确实没啥用。境外刷中行更好
我有张终免的中行万事达了,还要不要申请一张visa,也有终免的么
windtalker0517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5-9 13:54:16  安徽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先申单标visa大山,然后销双标大山,去网点超级柜台申
hw876616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5-9 17:09:09  中国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大山白都不影响你申请单标版的,哪怕是钻石单标卡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