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行一直降额怎么办?

  [复制链接]
30403 39
失业两年,提了公积金,自己交灵活用工社保,额度基本每个月刷空,没养鸡。
​  本来额度48000.
   ​3月份工行想申请张VISA卡,结果一申请隔天拒绝并且发短信把额度降到37000,这两天没干嘛又给我降到25000!!打电话去问说是系统判定的,叫我带资料去银行提交。
​   请问这种情况要注销吗?会不会继续降低?无业申卡不容易。但25000确实不太想用。

评分 ( 1人) 威望 理由 总评分: 威望 +3  查看全部评分
系统奖励
+ 3 恭喜,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,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。
鲜花 (7朵) 鲜花榜
一招二大妈2026-5-9 11:01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小叼叼2026-5-9 09:54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飞客晚秋2026-5-9 08:38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Hobbes2026-5-9 07:49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longxing1002026-5-9 06:37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上一篇:  下一篇:  高铁龙腾自取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40 个评论

燕山月似钩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8 18:56:07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度四万八,然后每个月刷空,没有工作,你觉得银行会怎么想。
鲜花 (5朵) 鲜花榜
明yll2026-5-10 00:31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森森霖2026-5-9 19:29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james_0072026-5-8 20:42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sxw0612026-5-8 20:29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起个名字想一天2026-5-8 19:28
送了1朵鲜花:  谢谢分享!
HeyBuddy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18:57:47  四川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刷了些啥?大妈瑟瑟发抖中
DC Manhattan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5-8 19:08:30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度每个月刷空,没养鸡。。。没看懂
另外,这个问题,有个地方更擅长,隔壁论坛的上岸交流区
鲜花 (3朵) 鲜花榜
明yll2026-5-10 00:31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Rlaw2026-5-8 20:45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sxw0612026-5-8 20:3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hrc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5-8 19:09:16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二卡现在都在收紧
chinaglwo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8 19:16:51  广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DC Manhattan 发表于 2026-5-8 19:08
额度每个月刷空,没养鸡。。。没看懂
另外,这个问题,有个地方更擅长,隔壁论坛的上岸交流区
可能是把马和鸡区别对待了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DC Manhattan2026-5-8 22:35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VIP龍貓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5-8 19:22:41  江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刷10W也没这样哇,你怕是触发其他风控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Oldsix2026-5-9 16:16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马儿吃饭跑得快!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19:30:58  湖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10万的卡,每个月刷一半额度,几个银行都是这样的,没风控过
群除我佬带带弟弟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19:43:12  湖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DC Manhattan 发表于 2026-5-8 19:08
额度每个月刷空,没养鸡。。。没看懂
另外,这个问题,有个地方更擅长,隔壁论坛的上岸交流区
动物和码有啥区别吗
妙蛙种子和蒜头王八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20:25:26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系统抓了呗 没办法
天天涨停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8 20:33:41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儿吃饭跑得快! 发表于 2026-5-8 19:30
我是10万的卡,每个月刷一半额度,几个银行都是这样的,没风控过
我之前也是这样刷,两年下来10w降到5w了
燕山月似钩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8 20:41:13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DC Manhattan 发表于 2026-5-8 19:08
额度每个月刷空,没养鸡。。。没看懂
另外,这个问题,有个地方更擅长,隔壁论坛的上岸交流区
当银行傻的。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DC Manhattan2026-5-8 22:36
送了1朵鲜花:  赞一个!
~悠然自得~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8 20:47:19  山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总比没有强吧。既然都能用得上额度,那就不要在乎工行降不降额了。
一定变有钱  金卡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1:50:25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DC Manhattan 发表于 2026-5-8 19:08
额度每个月刷空,没养鸡。。。没看懂
另外,这个问题,有个地方更擅长,隔壁论坛的上岸交流区
网上撸货赚差价,手机白酒十几万卡根本不够用,都是真实交易
DC Manhattan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5-8 22:35:51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glwo 发表于 2026-5-8 19:16
可能是把马和鸡区别对待了
懂了
DC Manhattan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5-8 22:36:52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群除我佬带带弟弟 发表于 2026-5-8 19:43
动物和码有啥区别吗
那就是没区别了
梦醒处-来时路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8 23:21:22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hrc 发表于 2026-5-8 19:09
感觉二卡现在都在收紧
刚刚工行二卡秒批了
LuuCia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8 23:49:23  海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降额,没0额度就不错了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