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白菜线国贸下去申请可行吗?

  [复制链接]
27462 38
前几天用论坛里的码自己在线申了黑白菜,工行没信用卡,资料都填的北京的~ 但是下载完APP才发现十几年前竟然用过工行借记卡,还是在重庆开的户~ 所以资料所有默认都在重庆,工行APP原来默认开户地城市,都还改不了其他城市~ 五一期间申请一直没动静,结果五一一结束的凌晨就发来了拒的短信,这是什么原理?难不成人工工作日凌晨就开始上班?
像这种被拒,线下去国贸申请,包括补资料啥的,通过率大么?黑白菜主要刷免,有些贵宾厅可用,还得值得一办的~ 黑白菜线国贸下去申请可行吗?

评分 ( 1人) 威望 理由 总评分: 威望 +2  查看全部评分
系统奖励
+ 2 恭喜,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,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。
鲜花 (13朵) 鲜花榜
real03062026-5-9 10:56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Big西瓜2026-5-9 09:17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小小小熊2026-5-9 09:14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Thainam2026-5-9 08:0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劳斯莱斯2026-5-9 07:51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上一篇:  下一篇: 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39 个评论

烟雨即离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22:44:52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借记卡又没关系,你关掉wifi,关掉定位再扫码,主动选北京就行
鲜花 (2朵) 鲜花榜
道可道名2026-5-17 10:18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Mr.Hei2026-5-10 09:3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Dszber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2:48:26  天津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雨即离 发表于 2026-5-8 22:44
和借记卡又没关系,你关掉wifi,关掉定位再扫码,主动选北京就行
我人是在北京申请的呢,今天来天津了
llm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5-8 22:50:10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贸不是银行网点 是商场里摆个牌子让你自己扫码申请 所以你线下能把材料给谁呢?
鲜花 (2朵) 鲜花榜
xhbz116662026-5-15 22:21
送了1朵鲜花:  谢谢分享!
Mr.Hei2026-5-10 09:3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脸盲不识花姑娘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22:53:09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借记卡没啥关系,资料就是你扫码后填写的东西。被拒就是单纯因为本次资料资质不够下卡,给拒了。
Dszber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2:53:49  天津  | 显示全部楼层
llm 发表于 2026-5-8 22:50
国贸不是银行网点 是商场里摆个牌子让你自己扫码申请 所以你线下能把材料给谁呢?
哈?我一直以为是国贸支行的活动... 好吧... 那这个如何解....
Dszber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2:54:58  天津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盲不识花姑娘 发表于 2026-5-8 22:53
和借记卡没啥关系,资料就是你扫码后填写的东西。被拒就是单纯因为本次资料资质不够下卡,给拒了。
还可以连续再申请吗?工行每个月查几次征信?
脸盲不识花姑娘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22:55:49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Dszber 发表于 2026-5-8 22:54
还可以连续再申请吗?工行每个月查几次征信?
可以连续申请,忘记几天了
Dszber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3:40:16  天津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脸盲不识花姑娘 发表于 2026-5-8 22:55
可以连续申请,忘记几天了
看了你帖子,说是电话问题被拒呀?我刚刚xhs也刷到一个帖子,说是可能没有填公司电话,得填~ 不然就是拒~ 我是没填,连AI电话都没接到
脸盲不识花姑娘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23:41:57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Dszber 发表于 2026-5-8 23:40
看了你帖子,说是电话问题被拒呀?我刚刚xhs也刷到一个帖子,说是可能没有填公司电话,得填~ 不然就是拒~ 我是没填,连AI电话都没接到
你明日打95588去问客服是什么原因,一般都会告诉你的
LuuCia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8 23:48:29  海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刚xhs也刷到一个帖子,说是可能没有填公司电话,得填~ 不然就是拒~ 我是没填,连AI电话都没接到
AMGpower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23:49:13  法国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线下可,还是有通过概率的
Dszber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8 23:50:38  天津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MGpower 发表于 2026-5-8 23:49
线下可,还是有通过概率的
上面说,国贸那边只是一个码...
iSiri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5-8 23:54:57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😁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Oldsix2026-5-8 23:59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一个最帅的对手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8 23:56:42  山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吧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Oldsix2026-5-8 23:59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Qq1043  蓝卡会员  | 2026-5-8 23:58:37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天查一次征信的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Oldsix2026-5-8 23:59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aimar617  空乘  | 2026-5-9 01:54:49  重庆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尴尬,线下试试吧
LOONGWAMG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9 04:18:18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看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头条报

版块导航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