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业逾期4天可以求情减免费用吗

[复制链接]
9297 15
如题,5百多账单,逾期4天未还,本地分行打电话催才发现,可以找客服谈谈心吗?还是就这么认了?
​大家有经验的可以谈谈,多谢🙏

评分 ( 1人) 威望 理由 总评分: 威望 +1  查看全部评分
系统奖励
+ 1 恭喜,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,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。
上一篇:  下一篇: 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15 个评论

爱食牛欢喜  银卡会员  | 2026-5-13 11:52:22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多帐单4天能产生多少息费?还要谈心不是招人笑吗,直接还就好啊
鲜花 (5朵) 鲜花榜
mistakentree882026-5-14 01:13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飞客27756012026-5-13 16:4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蜂窝煤2026-5-13 14:03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HeyBuddy2026-5-13 13:04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小蚂蚁爱搬家2026-5-13 12:00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正宗菜农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13 12:01:09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4天可以豁免 一个电话即可
zxxuu  白金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3 12:02:12  河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论内容不可见
三十多块钱吧 30不是钱 要不您v我50?
匿名账户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13 12:04:28  河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匿名账户 于 2026-5-13 12:09 编辑
费用是小事,求情的方向应该是费用全给但别上征信。
看了下你历史帖子,这个论坛不太适合你(无贬义,这个论坛主要讨论高端卡权益,而不是额度、TX或养动物),另外那个某爱卡可能更有共鸣和更能解决你的问题。
鲜花 (4朵) 鲜花榜
LocoRoco/2026-5-14 11:05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mistakentree882026-5-14 01:13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浇砼结衣2026-5-13 13:16
送了1朵鲜花:  谢谢分享!
不睁72026-5-13 12:16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zxxuu  白金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3 12:20:39  河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匿名账户 发表于 2026-5-13 12:04
费用是小事,求情的方向应该是费用全给但别上征信。
看了下你历史帖子,这个论坛不太适合你(无贬义,这个 ...
感谢指路 但是养动物的账单500吗?
现在的征信不比以前了,这种情况会上征信吗?大概是不会的
Ellior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13 12:22:13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自己先打试试就知道了比发文有用
zxxuu  白金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3 12:24:23  河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Ellior 发表于 2026-5-13 12:22
可以,自己先打试试就知道了比发文有用
谢谢,是这样的 老婆的卡 晚上回去了让她打
我搜了下历史 没有类似的帖子,所以想给论坛做点新的素材
小蚂蚁爱搬家  禁止发言  | 2026-5-13 12:37:02  河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多帐单4天能产生多少息费?还要谈心不是招人笑吗,直接还就好啊
yuki弟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5-13 12:42:07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不应该是谈上报征信的问题吗 钱不是重点吧
zxxuu  白金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3 13:06:03  河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弟 发表于 2026-5-13 12:42
难道不应该是谈上报征信的问题吗 钱不是重点吧
你说的对 之前热议的征信修复政策 我还以为是以后都照办呢
刚才又重新看了一下,原来是特赦令,只针对特定时间段的
Niko尼科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5-13 13:23:36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多帐单4天能产生多少息费?还要谈心不是招人笑吗,直接还就好啊
zxxuu  白金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3 13:37:31  河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Niko尼科 发表于 2026-5-13 13:23
500多帐单4天能产生多少息费?还要谈心不是招人笑吗,直接还就好啊
你们真的好高端
xmxddp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13 13:48:03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成功了吗?我朋友也是4天收了500多,不给减免。
白萝卜山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13 15:49:00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前我就是碰到一次忘记还款被扣了利息和违约金,电话客服说是不能减免,然后我就销卡了。
葫芦哥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5-13 16:09:44  云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广发超了一天产生了一千多利息手续费,打了个电话就退回来了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