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文

半山半岛洲际别墅选哪个房

[复制链接]
11537 25
单卧别墅3102和3103里选一个 因为离酒廊和海滩近
自己想住02但是有人说03比02更好
​有没有住过的啊老板们发个私人庭院看看对比下咯

评分 ( 1人) 威望 理由 总评分: 威望 +2  查看全部评分
系统奖励
+ 2 恭喜,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,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。
鲜花 (6朵) 鲜花榜
散步的鱼2026-5-19 15:13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南来北往。2026-5-19 09:37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LTiger2026-5-19 08:13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fjfws2026-5-19 06:45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光轮两千2026-5-19 02:55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25 个评论

chinalaurence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19 00:09:51  加拿大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看自己的需要,酒廊近一些方便
misakikyou233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9 00:11:54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laurence 发表于 2026-5-19 00:09
其实看自己的需要,酒廊近一些方便
那就02了离的最近  其实也不知道02和03有啥区别 感觉都一样
Pippoz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19 00:13:59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际看一下
sailtony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19 00:23:03  四川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山半岛洲际别墅选哪个房
半山半岛洲际别墅选哪个房
半山半岛洲际别墅选哪个房
半山半岛洲际别墅选哪个房
半山半岛洲际别墅选哪个房
半山半岛洲际别墅选哪个房
半山半岛洲际别墅选哪个房
来自 飞客App
扫码下载手机客户端
 

举报    本楼为最佳答案   

回复

aimar617  空乘  | 2026-5-19 01:04:39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啥区别吗,都很近吧,不差那5米
misakikyou233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9 01:25:50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aimar617 发表于 2026-5-19 01:04
有啥区别吗,都很近吧,不差那5米
2和3的事情解决了 然后又来个推荐3106的说在中间不会被楼上偷窥
misakikyou233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5-19 01:26:00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fjfws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5-19 06:45:44  福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EditionLimitee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19 07:07:53  法国  | 显示全部楼层
misakikyou233 发表于 2026-5-19 01:25
2和3的事情解决了 然后又来个推荐3106的说在中间不会被楼上偷窥
哈哈,有道理
wyswhu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5-19 08:09:11  吉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家别墅都是连通房吧,上次给我升级了别墅,隔音不好我又换回单卧了
ninaleening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19 08:49:33  美国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住过3105.
别墅的隐私确实差了点。3103的室外沙发床可以看见3105的室外,别墅落地玻璃有反光感,但是晚上开灯真的是一览无遗。但是别墅有个天井,晒衣服啥的都特别方便。
这家真的没有淡旺季,10月底和3月下旬真的满房,肉测20间别墅全满,有2间应该是OOO。周五周六的海鲜自助餐都坐满了。
ninaleening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5-19 08:52:08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misakikyou233 发表于 2026-5-19 00:08
单卧别墅3102和3103里选一个 因为离酒廊和海滩近
自己想住02但是有人说03比02更好
有没有住过的 ...
别墅3105平面图
半山半岛洲际别墅选哪个房
南来北往。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19 09:37:16  新疆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对而言,03确实好一点
aimar617  空乘  | 2026-5-19 10:38:15  北京  | 显示全部楼层
misakikyou233 发表于 2026-5-19 01:25
2和3的事情解决了 然后又来个推荐3106的说在中间不会被楼上偷窥
我之前住的就是3106[偷笑]
开飞机的大灰狼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19 12:27:11  山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卧还不如行政套房舒服,或者直接上双卧
。。木木。。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5-19 12:40:44  天津  | 显示全部楼层
wyswhu 发表于 2026-5-19 08:09
他家别墅都是连通房吧,上次给我升级了别墅,隔音不好我又换回单卧了
睡觉的时候卧室门一关,不影响
耶凡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5-19 18:13:18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
D了个Y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5-19 19:48:59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酒廊近 那就离大堂远 进出不方便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主页

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

会员中心电话:
021-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预订电话:
400-884-0888、800-830-4088

关闭头条报
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