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文

外高桥喜来登真的还蛮负责..

[复制链接]
10464 21
哈士奇QAQ嘤嘤嘤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6-4 10:25:01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旅游 发表于 2026-6-4 08:35
盗窃的是你的物品,又不是酒店的;酒店凭什么未经你同意擅自处理?酒店是怕事情闹大?
那天很晚了,我让酒店明天再说的。然后第二天酒店让对方写了道歉信,问我能不能接受。没有什么不对的吧
我会发着呆  白金会员  | 2026-6-5 08:15:05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报警,的确有些外国人偷窃成性,不太习惯文明社会,得管管。有人说去美团闹要赔偿,为了保护外国人去伤害辛勤的劳动人民(外卖小哥),良心何在啊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头条报

版块导航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