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文

陵水的蓝湾威斯汀和石梅湾威斯汀怎么选

[复制链接]
6165 19
家庭出行,积分订了三间房。本来是看中蓝湾威斯汀的泳池套,提早两个多月上的升级券,今天一看我选的两个泳池套都没房了。
蓝湾威斯汀好处是每间房间都能看到海(我母上大人特爱看大海),之前答应送另外两间房的早饭。但他们家的泳池关掉维修了,要游泳要去隔壁酒店,还有担心会不会有噪音。
石梅湾威斯汀么,我自己住的房间九成九能升到海景,但另外两间可能升不到海景,另外早饭也不知道送不送。
所以现在还有机会,请问大佬们,我是取消蓝湾去订石梅湾还是继续去蓝湾碰碰运气。

评分 ( 1人) 威望 理由 总评分: 威望 +1  查看全部评分
系统奖励
+ 1 恭喜, 每10个回复奖励1个威望, 每贴最高奖励10威望。
鲜花 (1朵) 鲜花榜
davida2026-6-5 13:24
送了1朵鲜花:  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!

关注本版大神,阅读更多精彩好文

19 个评论

changing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6-3 15:28:19  重庆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同方向,蓝湾那家很拉跨。石梅湾艾美和威斯汀都不错,但附近只有酒店,可以自驾去日月湾看冲浪。石梅湾威斯汀就酒廊权益(无酒廊)
zz7468786  金卡会员  | 2026-6-3 15:28:42  河南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湾威斯汀附近啥也没吧 石梅湾附近还有点东西
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。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6-3 15:38:32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nging 发表于 2026-6-3 15:28
不同方向,蓝湾那家很拉跨。石梅湾艾美和威斯汀都不错,但附近只有酒店,可以自驾去日月湾看冲浪。石梅湾威斯汀就酒廊权益(无酒廊)
我们带小宝宝就打算住酒店不出来
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。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6-3 15:39:09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zz7468786 发表于 2026-6-3 15:28
蓝湾威斯汀附近啥也没吧 石梅湾附近还有点东西
这倒没啥,我们带小宝宝的,纯住酒店不去景点
你定的几号?5号剩1间6号没
hzg958598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6-3 16:21:23  江苏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梅湾有机会上双卧海景套,试试看
lowblack  钻石会员  | 2026-6-3 16:48:43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景和沙滩肯定蓝湾的好,石梅湾楼层低沙滩也不行
曾经也帅过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6-3 16:59:13  安徽  | 显示全部楼层
lowblack 发表于 2026-6-3 16:48
海景和沙滩肯定蓝湾的好,石梅湾楼层低沙滩也不行
我没感觉蓝湾沙滩哪里好了,说是清水湾的沙滩是会唱歌的沙滩,我感觉乱糟糟的,也没有躺椅和遮阳棚。万宁威斯汀沙滩感觉比蓝湾强,还有躺椅和茅草遮阳棚,孩子要是玩沙子都可以在遮阳棚下面挖。
曾经也帅过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6-3 17:08:16  安徽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住的这两家。万宁可以上券选别墅和双卧海景套,大概率会给升级双卧海景套,给的顶楼带围墙的,到店可试着谈心要玻璃围栏的,280平的,傻大,双卫,互不打扰。
陵水升级泳池套要看运气,不过那个泳池也就玩玩水,有点窄,游泳手容易打到墙,下面的室外泳池和礁湖泳池池底马赛克坏了好多,容易划伤脚。
万宁早餐比陵水强多了,陵水早餐也就四五百万豪酒店水平,没有什么特色。
万宁儿童乐园约等于无,只有一些儿童手工活动。沙滩有躺椅有遮阳棚,有太阳的话可以在遮阳棚下挖沙,有很多人在那边冲浪。陵水儿童乐园还可以,沙滩什么设施都没有,感觉还不如万宁的沙滩。
xyc1993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6-3 17:19:53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湾
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。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6-3 17:46:38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腹黑霸道冰山面瘫帝王小怪兽 发表于 2026-6-3 16:00
你定的几号?5号剩1间6号没
6号到11号
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。  钻石会员   楼主 | 2026-6-3 17:58:33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也帅过 发表于 2026-6-3 17:08
去年住的这两家。万宁可以上券选别墅和双卧海景套,大概率会给升级双卧海景套,给的顶楼带围墙的,到店可试着谈心要玻璃围栏的,280平的,傻大,双卫,互不打扰。
陵水升级泳池套要看运气,不过那个泳池也就玩玩水,有点窄,游泳手容易打到墙,下面的室外泳池和礁湖泳池池底马赛克坏了好多,容易划伤脚。
万宁早餐比陵水强多了,陵水早餐也就四五百万豪酒店水平,没有什么特色。
万宁儿童乐园约等于无,只有一些儿童手工活动。沙滩有躺椅有遮阳棚,有太阳的话可以在遮阳棚下挖沙,有很多人在那边冲浪。陵水儿童乐园还可以,沙滩什么设施都没有,感觉还不如万宁的沙滩。
陵水泳池关了,现在游泳要去隔壁酒店。不过我们带小宝宝,主要还是泡酒店
曾经也帅过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6-3 18:21:02  安徽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。 发表于 2026-6-3 17:58
陵水泳池关了,现在游泳要去隔壁酒店。不过我们带小宝宝,主要还是泡酒店
隔壁是绿城自营酒店,估计设施差一点
击你胎没  金卡会员  | 2026-6-3 22:17:15  山西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宁好一些
憨憨的大侄子  黑钻会员  | 2026-6-3 22:18:06  浙江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住过蓝湾威斯汀啊,很不错啊
Rongfu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6-4 01:02:44  上海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石梅湾
liyuheng1219  终钻会员  | 2026-6-4 08:23:00  中国香港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梅湾威斯汀吧,周围配套设施什么的更成熟一些
davida  蓝钻会员  | 2026-6-5 13:24:03  广东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请问券确认了吗?我们下周去。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主页

万豪旅享家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

在线客服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预订电话: 4006-886-886(中国免费热线)
客户服务热线: 4006-889-889 (中国)

关闭头条报

版块导航

快捷回复

快速评论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