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Jefferson 于 2026-6-6 17:04 编辑 酒店地段在市中心,但非常吵非常堵,然而依然服务很差,卫生尤其差。非节假日非周末,大使会员入住一级不升也罢了,基础房都不愿意安排个朝向好点的,甚至安排了毫无风景的一个西晒巨热的房间。一进门,欢迎礼遇还是各种头发、茶渍和水果。酒店的解决方案就是大不了给你换个朝向好点的房间。这么神奇的酒店大使这么多年几乎没遇到过。酒店认为自已地段好,挂个万豪招牌,把会员吸引来生意好了,但又不愿遵守万豪的标准和规则,就是要把客人当成大冤种,那请问砸的不是万豪的招牌吗?
退房后发现更加奇葩了,住一晚但预授权扣了两晚房费,这家酒店想钱的病发了吗?最低标准不遵守钱还想收两倍
PS:朋友提醒发现欢迎卡片也是很敷衍,印刷也无所谓,但姓氏都懒得填一下了,干脆别放了吧。果仁里给了一颗开心果,真的就一颗,不知道想表达啥?